关于2015年暑期国际小学期课程修读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5-06-09 08:15:1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了推动我校本科教学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实现本科生教育国际化培养目标,我校决定开展2015年度暑期国际小学期工作。本次暑期国际小学期的暑期学校和国际课程面向全球高校学生开放,欢迎各界学子来我校学习。现将基本情况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本次校内暑期学校共8所,共计38门国际课程。

(一)“国际法”暑期学校

(二)“环境法”暑期学校

(三)“比较刑事司法制度”暑期学校

(四)“德国法案例分析”暑期学校

(五)“法律职业伦理与高级执业技能”暑期学校   

(六)“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

(七)“中外文化比较研究”暑期学校

(八)“人权的国际和国内保护”暑期学校

课程详情请见本通知附件。

二、选课方式

(一)本校学生

学校教务处将在综合教务系统中置入课程,学生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我校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本次选课取消了门数限制,学生可自行确定选择的课程。

选课时间定于本学期第18周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二)外校学生

外校学生请在630日之前,到开设暑期学校的主办单位报名,由主办单位进行报名审核及备案工作。各主办单位联系人见后。

三、修读时间:

    暑期国际小学期整体工作时间安排为:2015720日—816日,选课学生根据每门课程的具体时间安排进行修读。

四、考核方式:

每门课程结束之后,由主办单位组织考核,考核形式为考试或考查。本校学生通过考核之后获得相应学分,学分统一认定为通识选修课学分,但学生可以根据自身专业以及选修暑期学校的课程性质,在主办院部处开具证明,向教务处申请认定为专业选修课学分;外校学生参加我校国际小学期的学生课程结束之后,由我校教务处颁发成绩证明。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于华溢,联系电话:010-58909095

 

附:各主办单位联系方式

(一)“国际法”暑期学校:

联系人宋歌,电话:010-58909350,邮箱:gjfsqxx@163.com

(二)“环境法”暑期学校:

联系人侯佳儒,电话:18201236325

(三)“比较刑事司法制度”暑期学校:

 联系人韩晔,电话:010-58909487 18500093127 ,邮箱:hanye1101@foxmail.com

(四)“德国法案例分析”暑期学校

联系人黄河,电话:18610056869,邮箱:he.huang@hotmail.de

(五)“法律职业伦理与高级执业技能”暑期学校:

 联系人  刘晓兵,电话:13810570428

(六)“全球视野中的政府治理”暑期学校:

 联系人王晓妹,电话:010-58909676

(七)“中外文化比较研究”暑期学校:

 联系人尹英华,电话:010-58909463

(八)“人权的国际和国内保护”暑期学校:

联系人闫姿含,电话:010-58908428,邮箱:hra_cupl@163.com



                          

 

 

中文版.pdf

英文版.pdf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201564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