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3-2015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6-11-28 11:50:56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各市级教改立项项目负责人:

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现对2013-2015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其中2013年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14、2015年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工作开展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一)中期检查内容

  1.有无按照申请书中的研究计划开展实质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

   2. 检查和梳理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析项目进展过程中所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等;

  3.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

  (二)中期检查方式及要求

  各项目组在认真梳理和总结立项以来开展的工作基础上,填写《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报告书》,并向教务处提交《中期报告书》、阶段性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

  二、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要求

  1.各项目组在认真总结和归纳立项以来所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填写《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书》),并向教务处提交《结题报告书》、相关成果及支撑材料。

  2.结题报告书填写说明

  项目编号填写批准立项文件中的项目编号;项目类型填写重点、联合或面上;课题组成员有变更或其它特殊情况的,需由课题主持人写出相关说明附后;项目成果形式填写论文、研究报告或课件等(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已发表在合法的学术刊物上,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将报告附后,成果形式为课件的需附光盘或写明所在网址);受市教委专项资助的项目拨付经费填写市教委实际拨付经费数(如自筹项目填写零);专家鉴定意见要求专家组由5人以上专家组成,其中三分之一以上为校外专家,专家组成员须在专家鉴定意见栏上亲笔签名。

  三、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组于12月7日前报送相关材料。上述材料请提交电子版1份,纸质版5份。报送给教务处教研科(办公楼A301),电子版发送邮件至huayiy@cupl.edu.cn。

联系人:教研科 于华溢  58909095

附:北京市教委相关通知http://gjc.bjedu.gov.cn/tzgg/201611/t20161103_15920.html

  

项目名单.xlsx

中期报告书.docx

结题报告书.docx

经费决算表.docx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