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试题线上评阅与全部课程成绩提交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1-06 10:14:07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本学期期末考试采用智能综合考试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考试系统”)进行试卷评阅工作,现就试卷评阅、成绩回传与录入等事项作出补充通知,请周知。

一、答题卡制式与流水阅卷

因通用答题卡无法进行答题区域的划分,故若选取通用答题卡的课程存在多位任课教师的,建议采用线下方式进行阅卷,该类课程如有线下阅卷需求,请于考前联系开课学院教学科研办。

二、阅卷操作指南与客服时间

阅卷操作文字指南与视频指南已发布(http://jwc.cupl.edu.cn/info/1075/6185.htm),建议在阅卷前仔细阅读,熟悉流程。考试系统内提供了电话和QQ咨询两种技术支持,客服时间为工作日8:30-20:30。如遇问题,可点击“QQ客服”,浏览器会自动调起QQ,教师登录QQ后即可在线咨询。考试系统内帮助中心有图文指引,老师亦可自主查询。

三、成绩回传与录入

阅卷结束归档后,任课教师点击“成绩回传至教务系统”,完成学生成绩数据的自动对接。成绩回传至教学管理系统后,将无法进行更改,请各位老师在确认无误后再行回传成绩。

教学管理系统将在每天0:00、11:00、18:00进行数据同步,请任课教师在回传后,在教学管理系统中设置好分项成绩分值与比重(否则将导致回传失败)等待至相应同步时间点之后完成成绩录入,教学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操作指南见网址http://jwc.cupl.edu.cn/info/1077/4325.htm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分项成绩的总分必须如实设置,否则将导致回传失败。如一门课程的期末试卷总分为100分,则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期末成绩总分须设置为100分,否则同步不成功。

四、试卷回缴

采用线下阅卷的课程须进行试卷回缴,回缴截止时间及材料请见先前发布的通知http://jwc.cupl.edu.cn/info/1075/5799.htm任课教师选择在智能综合考试管理系统中线上评阅答卷的,所有考试相关材料均电子化保存,无需进行试卷回缴,平时成绩的有关证明材料由任课教师自行保管。

全部任课教师在教学管理系统录入成绩前,须上传试题及答案(或考核要求与评分标准),方能开始成绩录入,操作指南如下。

第一步: 教师端登陆,输入“CU号” 和 “密码”

 

第二步: 点击 “成绩录入”进入待录入成绩界面

 

第三步:上传“试题/考核要求”和“答案/评分标准”

上传该课程的“试题/考核要求”和“答案/评分标准”,只有上传“试题/考核要求”和“答案/评分标准”之后,才可以进行成绩录入,成绩提交后,上传内容将无法再行修改。

上传后可以进行“下载”和“修改”。

第四步:录入完毕后,进入“已录入”页面,可以执行下载“试题/考核要求”“答案/评分标准” 、“打印成绩单” 、“打印总成绩分析”。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