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法学院《关于选拨学生参加2016年第五届中国WTO模拟法庭辩论赛的通知》
时间:2016-09-29 15:37:08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全体同学:

2016年第五届中国WTO 模拟法庭辩论赛将于12月初在北京举行。现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英语基础较好,对国际经济法(特别是WTO法律制度)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报名要求

    1. 有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较好的书面写作能力;

    2. 法律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 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4. 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下载《中国政法大学WTO模拟法庭辩论赛选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61010日(周一)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至负责老师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均为【姓名+学院+年级】。

三、选拔方式

    请提交报名表的同学于1010日(周一)下午13:00至端升楼402参加面试。面试后将于两日内通过短信通知面试结果,确定的选手将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丽  孙春凤

    联系电话:13260129887

    邮箱地址:m18734905677@163.com

  

  

     附件:第五届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报名表.docx

                                      国际法学院

                                                           2016929

 

 

 延伸阅读:

中国WTO模拟法庭辩论赛简介

   中国WTO模拟法庭辩论赛(China WTO Moot Court Competition)由中国商务部、中国政法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共同主办,是我国目前唯一由国家部委参与主办的高校模拟法庭比赛。该比赛通过模拟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的专家组程序,旨在提高高校学生对WTO 规则的理解和运用。我校代表团多次参加并获一等奖、最佳书状奖、最佳辩手奖等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