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1 15:26:59  来源:   点击:

    近日,教务处举行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9月28日和10月9日,教务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各科室工作特点分两次组织了支部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10月9日观影后,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无数像电影里的人物一样的优秀中华儿女为了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以矢志不渝诠释忠诚,以顽强拼搏彰显执着,以无私奉献展现朴实,留下感人至深的事迹,建立不可磨灭的功勋,共同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壮丽篇章。共筑中国梦,我们更加需要从革命前辈和英雄模范那里汲取光荣的精神力量,砥砺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奋斗品质,筑就坚不可摧的宏图伟业。


10月9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邵文郁在大会上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邵文郁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邵文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姚建设高素质的法治工作队伍,法治人才培养责任重大,总书记从依法治国的高度强调了法学教育的重要性,对我们提出很高的要求。邵文郁还结合个人体会,从建章立制、调查研究、沟通交流、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2013 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